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新知 > 技术新知 > 正文

樱雪集团申报的三项专利

2010-01-22 09:01 未知

    国家知识产权局受理了樱雪集团申报的三项专利。这三项专利分别是:螺旋V冷凝热交换器实用新型专利冷凝热交换器的水气分离装置实用新型专利,以及燃气热水器热交换器实用新型专利。据悉,此三项专利的获得极大提高了樱雪燃气热水器的热能量利用率,大大延长热水器使用寿命,热效率更高,更加节能环保。
    目前,樱雪已将此三项专利已经完全应用到产品中,等待尽早上市。

    螺旋V冷凝热交换器专利
 普通冷凝机系统为钜形设计,烟气受设计格局影响,只在相邻的管路之间或相邻翅片之间直线移动。在传热过程中,随着烟温降低,烟气面积的减小,则导致烟气流速低,传热系数小,使传热效率下降。同时,还存在防腐性较差,传热翅片间易堵塞现象。
    樱雪螺旋V冷凝系统,采用独有的旋风式冷凝热传导专利技术。其系统设计形状为倒锥形,工作过程中,烟气从倒锥形面积大的部位流向面积小的部位,当烟温降低,时,流通面积也随之减小,因此使传热过程中的烟气流速恒定,传热系数水平保持较高。它不仅打破等温边界层,减小了热阻,有效地提高传热效率,而且,同时,在防腐性、烟气堵塞方面的性能,有显著的提高。最高热量利用率可达103%!

     水气分离专利

    目前,现有冷凝技术的燃气热水器,燃气燃烧时,烟气中含有水分,进入冷凝式热交换器中会凝结在其表面,产生酸性的冷凝水,影响传热及污染、腐蚀换热管路。其烟尘产生的杂物则易堵塞传热片,直接影响热效率。
    樱雪绿色冷凝式热水器,以国内首创的冷凝水气分离网,防止排烟罩中烟气中的冷凝水进入冷凝式热交换器内,有效过滤各种杂物,使烟气更加纯净,防止冷凝水的腐蚀,减少堵塞对热水器造成的损害,大大延长了热水器的使用寿命。

    燃气热水器热交换器实用新型专利
    传统冷凝机在传热过程中,随着烟温降低,靠近传热翅片周围,易形成与传热翅片等温边界层,形成热阻;由于烟气流向的横截面温度分布为,边缘部分较低,中间较高,必将导致热交换器的热能利用率较低。樱雪绿色冷凝式燃气热水器,它能有效地消除翅片附近的等温边界层,降低热阻,实现烟气流与翅片直接换热,提高了热效率。
 

技术新知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