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技术新知 > 技术新知 > 正文

海尔首推欧V排放标准热水器

2010-01-22 08:48 未知

    海尔集团联合同济大学、重庆大学、国家燃气具检测中心等权威机构共同研发而成的新品其配置的CO安全防护系统第二代蓝火苗燃烧技术,不但能有效检测家中的一氧化碳含量,还能从源头上减少CO、氮氧化物等有毒气体的产生。

    CO安全防护系统可以有效监测家中用气环境,一旦发现一氧化碳含量超过150ppm即可蜂鸣报警,并启动鼓风机排风,直到问题解决为止。而经过优化升级的第二代蓝火苗燃烧技术采用二次给氧方法,在第一次供氧燃气燃烧不完全的情况下,智能跟踪进行第二次供氧,从而达到燃气充分燃烧的目的,从而减少一氧化碳和氮氧化物的排放量,达到欧Ⅴ排放标准。采用第二代蓝火苗技术和CO安全防护系统,则因为CO超标引起的中毒事件将得到彻底解决。

    新品还具有无线遥控、浴缸注水预警、剩余水量显示等多项人性化功能,这些都将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洗浴享受。

技术新知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