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安全 > 安全聚焦 > 正文

深圳福永查获一处黑燃气窝点

2020-03-20 12:50

  3月18日晚,福永街道网格综合管理中心网格员开展错峰夜间巡查行动时,在一处出租屋发现黑燃气藏匿点,协助社区安监办查扣黑燃气11瓶共165公斤,及时消除辖区安全隐患。


  据了解,当天晚上19:30,福永网格员小钟和同事小覃、小谢一起巡查至兴围社区南九巷一处出租屋时,发现一辆用布遮掩的三轮车,网格员随即上前查看,发现三轮车内有许多燃气瓶。当三人向承租人询问情况时,承租人支支吾吾,始终说不清楚燃气瓶的来源。出于职业的敏感性,网格员到屋内进行细致检查。果不其然,小覃和小谢在该出租屋内的床铺底下、沙发后等地方相继排查发现多处燃气瓶藏匿点。由于该场所没有任何消防设施,且不具备燃气储存条件,存在重大安全隐患。


  见此情形,网格员立即联系社区安监办到场处理。经工作人员现场核查,此处存放的燃气均为黑燃气。网格员现场对承租人进行安全警示教育,并将该批黑燃气11瓶共165公斤移交社区安监办进行处理。


燃气安全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