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安全 > 安全聚焦 > 正文

南充市南部县市场监管局查处一家违法销售瓶装液化石油气窝点

2017-07-11 09:1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从四川省质监局官网获悉,南部县市场监管局接到群众举报,称大坪镇某五金日杂门市部违法销售瓶装液化石油气,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立即组织执法人员对该销售点进行了摸底,确认群众反映的问题属实。随后,会同南部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大坪镇人民政府等展开联合执法,对该违法销售瓶装液化石油气窝点进行了查处。经查,该销售点库房存有充装了足量液化石油气的超过检验周期、未经定期检验的钢瓶共计6支;库房位于小区居民楼一楼,四周均为居民住房,一旦发生安全事故,后果不堪设想。


  执法人员现场对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的6支液化石油气钢瓶实施了异地封存,并对钢瓶内液化石油气体进行了安全处理,确保消费者安全用气,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目前,对涉案人员及违法行为正在调查处理中。


  南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提醒用气居民和餐饮行业用气者,换购液化气时,请检查气瓶的充装合格标识、定期检验标识,确保用气安全。


燃气安全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