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资讯 > 燃气资讯 > 正文

告别燃煤烧柴史 山东高新区创新谷通上天然气

2019-10-28 09:04

  10月25日上午9点,济南市高新区创新谷办事处所属三个村庄顺利点火成功,1899户告别燃煤烧柴的历史。

  9月3日,山东济华燃气全资子公司济南济华经过与高新区负责清洁能源工作的领导对接,确定了高新区西辛村、前大彦村及后大彦村1899户的“气代煤”用户要在11月15日之前完成的任务目标,济南济华连夜选调并成立了项目组、材料组、服务组、攻坚组、后勤保障组等近百人的专业施工队伍及技术人员,合理倒排工期,24小时不间断连续奋战50天,在既定时间内,提前20天完成施工任务并进行点火通气。

  施工期间,山东济华燃气董事长国爱文、总经理范杰民及济南济华领导班子多次组织召开调研会、并亲赴现场进行调度和部署,督促工作进度,解决施工过程中遇到的难题,要求“气代煤”项目工作一天一调度、三天一汇总、五天一小结,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并严把施工质量,来确保施工建设的顺利完成。

  为保障用户早一天用上天然气,济南济华员工开启“52”、“白加黑”的工作模式,在推进“气代煤”工作的过程中,济华一线员工放弃十一假期、放弃双休日,夜以继日坚守在工作岗位上,10月17号下午,“气代煤”的一员孟祥宾先是去创新谷街道办同街道办领导主任确定丹凤“气代煤”的工作进展,回到公司已是下午三点多,在公司完成工作后,一刻不停歇地又赶往混气场协助同事去仓库接收炉具。炉具接收安置工作一直持续到下午五点多,近五百台炉子摆放完毕。这项工作结束后,孟祥宾同志走在仓库旁小路上,刚要准备开车返回部门,突然体力不支,头晕、后脑胀疼,最终倒在了工作岗位上。现如今在医院接受进一步观察治疗。项目施工员董佳鑫连续18天没有回过一次家,济南济华负责人王成峰日日钉守在工地……爱岗敬业四个字很短,像孟祥宾、董佳鑫、王成峰这样铺在“气代煤”工地上的人还有很多,他们用行动诠释“爱岗敬业”的真谛。

  济南济华与高新区创新谷办事处、辖区村委齐心协力、协调联动,形成工作合力,调动村委积极性,最大限度地争取老百姓的支持,在各方力量的鼎力支持下,10月25日,高新区创新谷三个村1899户成为济南首个整建制完成“气代煤”清洁取暖的街道办事处。


燃气资讯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