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资讯 > 燃气资讯 > 正文

北极2号液化天然气项目或将首先申请俄主权财富基金投资

2019-10-28 09:03

  俄塔斯社10月19日消息,俄第一副总理、财长西卢阿诺夫在世界银行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会晤中透露,北极2号液化天然气项目或将首先申请俄主权财富基金投资。

  西卢阿诺夫说,就体量来说北极2号符合俄动用主权财富基金的投资要求,为申请投资,一要建立健全相应投资机制,二要收集编制投资项目清单并把北极2号这个项目选出来。资金交接可以通过外经银行,也可以采用直接投资的方式。投资金额可能达到1万亿卢布,在近三年内分步投入,政府和央行每年共同协商确定投资金额。

  西称,如果所有资金集中一年投放,将会对汇率造成影响,央行就会不再考虑宽松的货币信贷政策。如果第一年投放1000亿卢布,然后再投放其它资金,央行就能放手推行利率政策。


燃气资讯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