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资讯 > 燃气资讯 > 正文

极寒天气致天然气供应告急 通用11座工厂停产

2019-02-11 09:41

  北京时间31日消息,通用汽车周三晚间表示,将暂停密歇根州11座工厂和沃伦技术中心(WarrenTechCenter)的运营,因为美国中西部极寒天气导致天然气供应告急,当地一家公用事业公司发出紧急呼吁,要求用户节约使用天然气。


  通用表示,已应CMS能源公司旗下消费者能源公司(ConsumersEnergy)的要求,暂停这些工厂的运营。


  CMS能源公司首席执行官PatriciaPoppe在Facebook上发布的视频信息中表示,包括菲亚特克莱斯勒、福特汽车和通用汽车在内的大型公司已同意“中断”生产至周五,以解决密歇根州一家工厂起火和创纪录的寒冷引发的天然气供应问题。


  Poppe表示,仅仅大企业减少天然气使用还不够,并敦促密歇根州居民尽可能少开温控器,减少天然气的使用,以保证医院和疗养院等关键设施的供应。


燃气资讯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