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展示 > 正文

帅丰集成灶再度被央视报道,行业增势、品牌增势都异常喜人

2018-09-27 10:10

  2018年,厨电市场风云突变,市场销量下滑!但出人意料的是,集成灶行业却异军突起,逆市增长!9月4日下午,央视财经频道《交易时间》栏目,对此特别进行了报道。


   帅丰电器董事长商若云、总裁王永奇也在《交易时间》节目中接受了央视记者的采访。商董指出了集成灶逆市增长的最重要原因——侧吸下排,对厨房的革命性作用,让油烟不再经过人的呼吸道,如此健康的厨房电器,自然成为大势所趋。


  作为行业内唯一同时参与国际、国家和行业标准的制定单位,帅丰集成灶高达99.96%的吸油烟率比同行业都要高,所带来的健康效应自然也更加显著。而帅丰集成灶的6项发明专利:“可拆洗专利”、“可拆洗翻盖专利”、“侧吸上排式吸油烟机专利、“具有双引射器的上进风燃烧器专利”、“可拆卸集油容器面板专利”、“一体式燃烧器下座专利”,还可以让厨房轻松洁净、做饭效果更高。另外,帅丰更拥有多达58项实用新型专利、99项外观设计专利,更人性化、更符合未来家居美学的设计,这些都让帅丰不惧竞争,占有率始终在集成灶行业保持领先水平。


  在节目采访中,帅丰电器总裁王永奇表示,市场对帅丰集成灶的需求量非常大,为此,帅丰电器再度投资10.7亿规划建设了第三个厂区。该项目被列入浙江省重点项目,将具备年产210万台集成灶、30万台洗碗机、10万套橱柜的制造能力,并成为集成灶行业最信息化、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的生产基地。


  去年十九大期间,CCTV2《消费者主张》特别节目《厨房里的革命》。就对帅丰集成灶99.96%油烟吸净率进行了亲测,为全国观众展示了近乎神奇的吸油烟效果。


  在央视记者的亲测下,无论是烟雾锅的模拟实验,还是爆炒辣椒的实际操作,帅丰集成灶都能瞬间快速吸净油烟,让烹饪者只闻香气却不见烟火气,让厨房回归清新。


  市场的占有率,见证了帅丰的领航实力!央视的亲测,更为帅丰集成灶的强大功能做了最好的背书。在为国人打造更为先进的集成灶路上,帅丰电器不断领航,只为真正实现家家拥有健康厨房的美好愿景。


企业风采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