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安全 > 安全聚焦 > 正文

深圳市龙华街道 开展城中村燃气专项整治

2018-04-08 09:40

  近日,龙华街道执法队联合区城管局和安监、消防、派出所等部门开展城中村燃气专项整治行动。此次行动主要针对燃气在经营、运输、使用环节存在的问题和安全隐患,积极遏制与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


  连日来,龙华街道组织执法力量对使用瓶装燃气供气的宾馆、饭店、食堂、农贸市场、交通枢纽等领域和用户进行重点排查整治,以及对使用燃气作为主要气源的餐饮场所进行重点排查整治。3月28日,执法队联合多部门在清华社区新碑村煤气点排查时,发现一辆“以车代库”涉嫌违规运输煤气瓶的车辆,驾驶员无法出示相关证件,执法人员对13个煤气瓶予以暂扣,同时对涉事车辆进行暂扣。3月29日下午,执法人员在走访景华新村东区时了解到,有辆三轮车“以车代库”运存燃气,经过登记和检查后,执法人员依法将燃气瓶送到燃气站,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当天,执法人员还在水斗富豪新村查处一宗“以车代库”违规运送燃气点,该涉事点“以车代库”存放多瓶黑煤气,并将正规燃气与存在极大安全隐患的黑煤气一同存放、售卖,执法人员当即对涉事车辆依法暂扣,将非法气瓶移交相关部门进一步处理。


燃气安全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