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展示 > 正文

世界聚焦中国 帅丰屹立世界

2017-10-31 09:17

  2017年10月18日至23日,国际五金及家居用品协会联合会IHA第54届世界五金大会将在中国上海举行,本届的主题为“互联网时代五金生产与流通的发展方向”,来自日本、澳大利亚、法国、德国、英国、瑞典、美国等国家的约百名知名五金产业及流通企业代表到会。


  集成灶行业正在以势不可挡的力量成为厨具行业的主流大势,帅丰集成灶作为行业的领导品牌,无论是从品牌、品质、销量、口碑都是遥遥领先。在第54届世界五金大会上,帅丰作为集成灶行业的唯一代表出席本次会议,再一次登上世界舞台,为中国制造发声。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是我国五金制造业唯一的全国性行业组织,是五金行业的权威组织。在帅丰建设的行业首个国家认可实验室中,中国日用五金技术开发中心专门为帅丰设计建设了集成灶检测中最重要的气味降低度试验室和油脂分离度试验室,为帅丰产品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保障。


  不得不提的是,帅丰早在2015年就已经闪耀世界舞台。2015年6月,帅丰集成灶董事长商若云女士代表集成灶行业,远赴法国巴黎出席“燃气灶国际标准ISO/TC291/WG1会议”,向世界展示了集成灶的优势和未来。


  帅丰也成为行业唯一一个参与ISO/TC291/WG1国际标准、国家标准、行业标准三标准制定的企业。至今,帅丰已经参与1个国际标准,8个国家标准、9个行业、地方、团体标准制定,用标准制定赢得话语权。


  积极参与标准的起草和制定工作,加快与同行乃至国际接轨的步伐,帅丰一直不遗余力地为集成灶事业做贡献。帅丰必将不忘初心,坚守“创绿色厨房,享美好生活”的使命,为中国家庭乃至世界创造更健康环保的厨房。


企业风采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