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安全 > 安全聚焦 > 正文

张家界市切实加强液化石油气钢瓶管理

2017-09-06 08:58 张家界公众信息网

  8月31日下午,全市液化石油气钢瓶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进一步强化全市液化石油气钢瓶(以下简称气瓶)充装单位落实安全主体责任、规范液化石油气钢瓶的安全管理,杜绝钢瓶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稳步推进报废瓶、自有产权瓶的置换等工作。


  会议宣读了《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关于切实加强液化石油气钢瓶管理的通告》和张政办发{2016}28号文件,学习了《特种设备安全法和相关安全技术规范》;监管单位代表、液化气充装企业代表作表态发言。


  就下一步工作,会议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各充装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力推进加强液化石油气钢瓶管理工作;各相关部门要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全面落实市政府的《通告》精神,按照时间节点不折不扣抓好推进落实,抓出实效,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确保城乡居民用上"放心气"、"优质气"、"安全气"。


燃气安全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