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安全 > 安全聚焦 > 正文

江苏盐城:滨海大排档煤气爆炸,3路人受伤

2016-09-14 09:42

  9月12日上午9点30分前后,盐城滨海县城的一家小饭馆煤气突然发生爆炸,巨大的冲击力将周围玻璃震碎,结果殃及到了从门前经过的3名路人。目前,爆炸导致三人受伤,具体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据知情人介绍,发生煤气爆炸的小饭馆叫“人和排挡”,剧烈的爆炸导致饭店的卷闸门、玻璃全部震碎,相邻的店面都有不同损坏,巨大冲击力将碎玻璃渣炸到了路对面,路面满是玻璃渣。

  更为严重的是,爆炸产生的巨大冲击力导致3名路人受伤。“有一位老奶奶刚好路过门口被炸伤,看似伤势严重,口吐鲜血,浑身都被玻璃扎伤,还有一名青年女子满脸是血,另有一名女子脚受伤。”据附近居民介绍,共有3名受伤人员被送往医院治疗。接警赶到现场的公安民警、消防队员立即拉起警戒线,清理爆炸现场,调查事故原因。

  “当时店里没有人,锅里正在炖着菜,我出去买菜了。”“排挡”的主人下午告诉记者,平时店里生意不错,爆炸原因可能是新换的煤气管子脱落发生泄漏导致,所幸伤者均为皮外伤,没有大碍。

燃气安全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