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展示 > 正文

能率(中国)集团连续荣登“奉贤区财富百强”光荣榜

2016-09-13 09:20

  8月24日上午,奉贤区会议中心第一礼堂,中共奉贤区委、区政府隆重召开“奉贤区科技创新暨2015年度财富百强表彰大会”,中共奉贤区委书记庄木弟,奉贤区人民政府区长华源等区领导以及各获奖企业代表出席了表彰大会。我集团代表出席会议并从区领导手中接过了满载荣誉的奖状与奖牌。

  在“奉贤区财富百强”榜单中,能率(中国)集团位列第25位,纳税额连续9年实现增长,上缴税收首次破亿元,为历年之最!同时,员工福利、社会责任等方面均有一定提升。消息一经发布,员工纷纷转发,集团上下备受鼓舞。

  新常态下,集团经营层在区、镇两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依然能够带领全体员工在相对低迷的局势下牢牢把握住转型升级的主旋律,走出一盘好棋。自投资落户奉贤以来,集团公司实现了年年取得业绩增长,年年提升纳税额的优异业绩,这是全体员工齐心努力的成果,也展示了集团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对地方经济持续的贡献。

  2016年能率(中国)集团依然让人充满期待。今年上半年,面对诸多挑战,公司销售额、销售利润率依然双双实现增长。集团公司将在技术、质量、消费者体验方面下足功夫,全体员工继续努力,响应国井社长号召,朝着总部V20目标而不懈奋斗!

      

企业风采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