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安全 > 安全聚焦 > 正文

温州1民房煤气爆炸炸塌整面墙 一名老人受伤送医

2016-05-12 09:00 温州晚报

   

        5月11日下午5时40分,永嘉上塘环城北路一商品房一层阁楼发生煤气爆炸。一名男子在爆炸中受伤,已被送往永嘉县人民医院。

  据目击者称,这次爆炸威力不小。连同煤气罐在内,涉事阁楼共有三间隔间,中间的一间就是卧室,这三间隔间临街的砖制墙体相连,可爆炸发生后,这段10多米长的砖制墙体几乎全部被炸塌,空调等电器也随之掉落,甚至卧室里的大床也被冲击波推至楼外,阁楼下的轿车也遭了秧。

  据了解,这次爆炸中只有一名伤者,他的双臂伤口较大,下肢也有血迹,但他的意识还比较清醒,在邻居的搀扶下,他自己坐上了三轮车前往医院。

  据消防部门介绍,这次煤气爆炸产生的冲击波波及几间房外,其他细节还在调查中。

燃气安全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