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资讯 > 燃气资讯 > 正文

河南省紧急排查石油天然气储运企业

2013-11-27 06:24 河南日报
  11月25日,河南省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下发紧急通知,在全省范围组织开展石油天然气储运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通知》指出,11月22日,山东省青岛市发生中石化管道闪爆事故,造成重大人员伤亡。为深刻吸取事故教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重要指示精神,我省决定在全省组织开展石油天然气储运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据悉,本次安全专项检查的范围是河南全省输油、输气管道企业(包括储配站、分输站、加气母站等站场)。检查内容包括各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各类安全生产制度是否健全完善,各种安全管理、标准化建设、教育培训、持证上岗等安全生产基础工作情况是否落实。与此同时,全面排查输油气管道及站场安全隐患,并检查企业应急预案的制订、演练情况,对各类安全隐患的监控及应急措施落实是否到位等。
燃气资讯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