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资讯 > 燃气资讯 > 正文

燃气热电联产项目落户天津静海

2012-07-10 08:58 天津日报

    7月2日,天津市静海县人民政府与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合作建设燃气热电联产项目签约仪式在县会议中心举行。县委书记孙文魁致辞。县长冀国强代表县政府与大唐山东发电有限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邓贤东签约。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希峰主持。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洪东和县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孙文魁在致辞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对项目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说,当前,静海正处在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工业化、城市化建设正在全面提速,需要基础设施特别是能源项目的强有力支持。静海燃气热电联产项目具有清洁、环保、低碳、高效的优势,有非常好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环保效益。做好这个项目对于静海的发展意义重大。大唐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具有雄厚的资金、技术和人才实力,此次到静海发展具有超前的发展眼光,希望今后双方精诚团结,加强合作,共同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实现互利共赢。各职能部门要全力支持配合,主动上手,搞好服务,促进项目尽快建成投产,推动静海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邓贤东说,静海县地理位置优越、区位优势明显,拥有良好的投资环境,发展前景十分广阔,使大唐集团进一步增强了与静海合作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大唐集团要以此次项目签约为契机,认真履行央企的社会责任,与静海密切配合,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全面加快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投产、早见效。

  据了解,燃气热电联产项目建成后,年发电量可达41.5亿千瓦时、年供热量981万吉焦,将满足静海新城、团泊新城、大邱庄工业区和子牙循环经济产业区等重点区域供热和供电需求,进一步满足全县居民生活和优化企业投资环境。

 

燃气资讯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