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资讯 > 燃气资讯 > 正文

天然气热电联产项目在德宏落户

2011-08-22 14:32 未知
8月16日,州政府和芒市委、市政府与云南省电力投资公司在芒市宾馆召开轩岗工业园天然气热电联产项目推进座谈会,在项目前期工作基础上就有关问题进行商讨。

  芒市轩岗工业园天然气热电联产项目,得到了省委、省政府和省发改委、省能源局的高度重视,作为全省的重点项目来推进,要求该项目加快速度早日建成,使芒市轩岗工业园天然气热电联产项目成为桥头堡黄金口岸和瑞丽国家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建设的一个重大的、有特色的工业项目。

  芒市轩岗天然气热电联产项目位于芒市天然气工业园区(芒市轩岗乡芒棒村),由云南省电力投资有限公司独资经营,预估总投资28亿元,计划2013年6月建成投产。该项目属天然气综合利用项目,建成后可解决我州枯水期工业用电不足问题,从而优化能源结构,促进节能减排,推动新型工业发展。

燃气资讯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