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资讯 > 燃气资讯 > 正文

浙江能源集团天然气热电联产项目落户诸暨

2012-06-04 09:28 未知

  6月3日下午,浙江诸暨市与浙江能源集团天然气热电联产项目签约仪式隆重举行。浙江能源集团副总经理范小宁,我市领导钱三雄、徐良平、方建明等参加。

  据悉,天然气热电联产项目使用天然气作为发电燃料,具有大容量、高效能、清洁供热的特点。该项目业主为浙江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拟建设两台400兆瓦的9F级天然气燃气轮机热电联产机组,项目总投资约30亿元,建成后将有效提升我市及全省热能、电能保障能力。

  范小宁说,浙江能源集团与诸暨市天然气热电联产项目的合作签约,是双方加强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必然选择。诸暨历史悠久、人杰地灵,产业基础雄厚,区位交通优越,发展活力四射,综合实力位居全国百强县(市)前列,是一块极具潜力的投资热土和发展宝地。浙江能源集团作为我省能源保障的主渠道,在能源综合开发、生产经营和服务保障上实力雄厚。此次天然气热电联产项目落户诸暨,将有利于就地平衡当地电力负荷,进一步提升开发区乃至全市能源综合利用档次和水平。下一步,集团将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加倍努力,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承建单位要积极做好各项承建工作,加快项目实施,确保项目又好又快建设,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市委书记钱三雄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祝贺,对浙江能源集团一直以来对诸暨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当前,随着我市产业集群的发展壮大,现代化大城市建设的加速推进,对全市能源发展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天然气热电联产项目的建成投产,不仅可以有效解决我市热源保障问题,还将有效缓解电量缺口,为促进区域经济更好更快发展提供强大的能源支撑。钱三雄指出,浙江能源集团是省属能源企业和地方国有龙头企业,在全省能源建设和供给中的作用举足轻重。浙江能源集团将天然气热电联产项目投资在诸暨,是对诸暨发展的关心和重视。选择诸暨就是选择希望,投资诸暨就是投资未来!我们一定全力以赴支持项目建设,以更多更好的政策,以更加高效优质的服务,以更加良好宽松的环境,推动项目早建设、早投用、早见效。同时,也衷心希望以此次签约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强双方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优势互补,实现共赢发展。
 

燃气资讯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