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资讯 > 燃气资讯 > 正文

乌兹别克斯坦计划4月开始向中国供应天然气

2012-01-17 09:21 未知

     据普氏能源资讯莫斯科报道,俄罗斯Prime通讯社13日援引乌兹别克斯坦国有管道运输公司乌兹别克斯坦天然气运输公司(Uztransgaz)的一名消息提供者的话报道说,乌兹别克斯坦计划在今年4月份通过中亚——中国管道开始向中国供应天然气。

    这名消息提供者没有提供有关今年供应量的信息,但他补充说,供应量将与两国在2010年第4季度签署的一项天然气合同规定的数量一致。Uztransgaz公司的一名女发言人在普氏能源资讯记者联系证实上述有关报道时拒绝对这个问题发表评论。但这名女发言人证实说,天然气供应量将符合中国和乌兹别克斯坦在2010年晚些时候签署的一项合同所规定的数量。

燃气资讯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