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资讯 > 广告管理 > 正文

韩国与乌兹别克斯坦签署规模达4万亿韩元的天然

2012-10-31 09:27 未知

      该协议是规模达41亿6000美元(4万5000亿韩元)的大型项目(苏尔吉尔项目)。此次协议的成功以李明博总统访问乌兹别克斯坦为契机。这距2006年3月韩国天然气公司与乌兹别克斯坦国营天然气公司(UNG)共同签署谅解备忘录(MOU)达5年零5个月。 

当天,由韩国国内企业联盟组成的苏尔吉尔合作社(UZKOR)与乌兹别克斯坦天然气公司(UNG)签署了关于气田开发和管道建设方面的协议,李明博总统和伊斯兰·卡里莫夫(Islam Karimov)总统莅临签字仪式。三星工程公司、GS建设、现代工程公司等三家公司也各自签订了关于化工乙烯制造工厂、化工成套设备和乙烷分解设备以及化工附带设备等3件协议。 在此之前的首脑会谈上,两国总统表示“苏尔吉尔气田和建设天然气化工成套设备项目成功签订是自1992年两国建交以来在能源领域方面的最大规模合作,希望能给两国今后的发展带来更大的契机”,“为了促进该项目顺利进行,两国将更加紧密合作”。

据称,乌兹别克斯坦苏尔吉尔项目之所以被认为是重要的项目,是因为从规模上讲它不仅仅是历次最大,而且能够成为培育以天然资源为原料并创造高附加值的石油化学产业的重要平台。该项目因2008年全球经济危机曾一度陷入困境,但随着李明博总统在2009年5月和2010年2月与卡里莫夫总统连续会见之后,终于再次走向了正轨。苏尔吉尔天然气储量为1300亿立方米(相当于9600万吨液化天然气,8亿3000万桶原油)。 

燃气资讯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