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资讯 > 广告管理 > 正文

俄气明年从乌兹别克斯坦购买155亿方的天然气

2010-01-05 13:35 中国化工信息网

    俄罗斯国家控制的能源巨头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俄气/Gazprom)今天在这里说,该公司12月28日与乌兹别克斯坦签署了一项新的天然气购买协议,根据这项协议,俄气在2010年从乌兹别克斯坦购买的天然气将增加42.5亿立方米。达到155亿立方米。
    Gazprom说,该公司将按照与欧洲天然气市场水平相应的价格公式购买乌兹别克斯坦的天然气。此外,两国不久将起草一项长期天然气供应合同。
    自今年年初因金融危机而经历持续下降的世界天然气价格从今年9月份起开始逐步回弹,导致天然气价格上涨的主要原因是需求增加以及全球经济开始恢复。
    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就在与乌兹别克斯坦签署这项天然气供应协议的前几天与土库曼斯坦签署了一项300亿立方米的天然气供应合同。
 

燃气资讯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