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资讯 > 燃气资讯 > 正文

大唐阜新煤制气项目管道工程开建

2011-08-17 08:43 未知

  8月16日,记者从辽宁大唐国际阜新煤制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获悉,该项目长途输送管道工程已经开建,标志着该项目建设进入全线施工的新阶段。据了解,阜新至沈阳天然气管道第一个分输站设在黑山县新立屯镇荒地村。8月10日,大唐阜新煤制天然气项目管道工程(黑山段)开工仪式在新立屯举行。

  大唐阜新煤制天然气项目的天然气管道输送工程分为一条干线和三条支线,线路全长343.78公里。黑山段是长途输送管道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位于阜新首站沈阳分输站的中间位置,由新立屯进入,向新民市延出,线路长31.7公里。按照工程节点计划,黑山段天然气管道输送工程于明年6月竣工。

  大唐阜新煤制天然气及输气管线工程是全国煤化工示范项目,是辽宁省内投资规模最大的在建项目,同时也是阜新历史上最大的工业项目。项目总投资245.7亿元,建设规模为年产40亿立方米天然气。
 

燃气资讯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