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资讯 > 广告管理 > 正文

西非天然气供应因价格变化再次中断

2011-06-30 08:32 中国国家商务部

  据加纳政府门户网站627日报道,加纳能源部长OTENGADJEI博士在议会表示,自20108月西非天然气管道项目竣工以来,尼日利亚输往加纳的天然气经常中断。有时每天能保证1200亿个英制热量单位(BTU)的供应,有时则一点都不供应,平均每天只能保证80,000个英制热量单位的供应量。

  在加纳议会,有人提出目前天然气的价格为6.61美元(每百万英制热量单位),相当于每桶石油40美元。而国际市场上的石油价格已经超过了每桶100美元。

  ADJEI博士回应说,天然气的价格与6个月的石油平均价格指数挂钩,因此,价格一直处于变动状态。ADJIE博士进一步指出,天然气的供应,大大减少了水力发电的成本。加纳水力发电的成本已通过20113月份的电价调整转嫁到了消费者身上。

  当问及石油勘探与生产企业支付的培训基金的使用问题时,ADJEI部长表示,该基金已广泛用于高级教育培训项目、短期培训课程、政府部门的教育支持项目、人员开发计划、研讨会、大学生的附加培训以及办公设备的采购。

燃气资讯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