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资讯 > 广告管理 > 正文

欧洲大规模开发非常规天然气资源还需五年

2011-06-23 07:36 沪燃网

  据悉,奥地利第一储蓄银行21日表示,欧洲大规模开发非常规天然气资源还需要至少五年时间。

  该银行在一份分析报告中称:我们认为非常规天然气(如页岩气和致密气)将在欧洲广泛开发,但当前仍难以想像是否能达到象美国这样的开发规模。当前欧盟范围内仍缺乏非常规天然气开发的政策,欧盟各国仍然对非常规天然气的开发利用持怀疑态度。

  报告指出:我们相当确信美国开采非常规天然气的技术可以令事情变得简单(当前在波兰已经在进行非常规天然气的钻井工作),但欧洲面临的主要的问题是环境保护和人口密度。

  欧洲当前非常关注非常规天然气开发所带来的水和土壤污染,尤其是在欧洲这种人口密度较高的地区。

  据最新的估计,欧盟和挪威拥有4.4万亿立方米的探明非常规天然气储量。

燃气资讯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