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资讯 > 广告管理 > 正文

阿尔及利亚减少天然气燃除颇有成效

2011-06-30 10:09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日前,世界银行宣布,阿尔及利亚是2006-2010年全球排名前20的减少天然气燃除的国家之一,居非洲之首。

    “减少全球天然气燃除合作伙伴”(GGFR)是世行于2002年8月倡议建立的一个国营和私营部门合作伙伴关系,目的是在世界范围内帮助政府和公司减少天然气燃除。该伙伴关系包括石油生产国政府和所有主要国际石油公司与国有企业的代表。主要合作伙伴包括阿尔及利亚(Sonatrach公司)、挪威、美国(DOE)、乌兹别克斯坦、英国BP、雪佛龙公司、卡塔尔石油公司、壳牌、挪威国家石油公司、道达尔、欧洲联盟和世界银行。

  世界银行报告说,阿尔及利亚天然气燃烧排放的体积从2006年的64亿立方米减少到2010年的54亿立方米。天然气燃烧排放具有双重负面效应,一是自然资源的浪费,二是增加具有温室效应的二氧化碳的排放量。

  

燃气资讯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