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资讯 > 广告管理 > 正文

土耳其液化气爆炸 1死12伤

2011-06-28 08:41 中新网

  当地时间627日,土耳其东南部靠近叙利亚边境的尚勒乌尔法省(Sanliurfa)卡拉科普鲁(Karakopru)地区发生液化气罐爆炸事件,目前已知导致1人死亡、12人受伤,其中2人伤势严重。

  据电视画面显示,爆炸现场遭到严重损害。尚勒乌尔法省省长在电视上表示,根据消防人员和技术人员的初步判断,这起爆炸事件不是恐怖主义袭击,而是液化石油气泄漏后发生了爆炸。

  他指出,在爆炸现场有一个大型的储油罐,事件造成1人死亡,12人受伤,其中2人伤重;他同时说,爆炸的威力摧毁了现场至少19辆汽车,并导致数十栋建筑受损。

  报道指出,由于常常忽略安全规则,土耳其频发液化气爆炸事件,今年2月,土耳其首都安卡拉主要工业区连发两起类似的爆炸事件,共造成17人死亡。

燃气资讯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