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资讯 > 广告管理 > 正文

印度ONGC投资77亿美元提高天然气产量

2011-06-24 09:03 未知

  据挪威《上游在线》621日新德里报道,印度能源巨头印度石油天然气公司(ONGC)计划在今后的5年里投资77亿美元来开发一个位于克里希纳——戈达瓦里盆地的气田并把这个气田的天然气日产量提高到3000万立方米。

  印度《经济时报》援引印度ONGC的一份电子邮件答复报道说,印度ONGC计划在这个区块内另外钻取8口新井来最大幅度提高这个深海气田的天然气产量。

  印度ONGC说,这个深海区块估计拥有3.4万亿立方英尺的天然气储量,其中1.9万亿立方英尺天然气储量为可采储量。

  上周,印度《商业标准报》曾报道说,印度ONGC正在与英国天然气集团公司和意大利埃尼公司在印度的分公司谈判出售这个深海区块的30%股份一事。

  2月份,英国石油公司同意以72亿美元的价格购买印度最大的上市公司信任工业公司的23个油气区块的30%股份。

燃气资讯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