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资讯 > 广告管理 > 正文

雪佛龙在孟加拉国投资5亿美元提高天然气产量

2012-08-07 08:24 产业情报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能源巨头雪佛龙公司周一表示,为提高孟加拉国最大天然气田的产量,将在孟加拉国投资约5亿美元。
  雪佛龙公司在声明中指出,该计划包括在孟加拉国西北部的Bibiyana油田钻探新的油井,扩大天然气加工厂的规模以及建造一个改良型的液体回收装置。项目完成后,雪佛龙在孟加拉国的天然气生产能力将提高3亿立方英尺/天,届时产量水平将分别达到14亿立方英尺天然气/日和4000桶液化天然气。预计第一批生产将从2014年开始。
  据了解,孟加拉国的首都达卡市政府正在寻求国际石油公司的投资来提高国内气田的天然气产量,目前孟加拉国政府正面临着日益扩大的能源赤字,而这也严重影响了该国经济的增长。
 

燃气资讯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