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资讯 > 燃气资讯 > 正文

燃气器具专业委员会召开2010年年会

2011-02-02 11:46 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近日,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燃气器具专业委员会召开2010年年会,回顾和部署工作,总结商用燃气器具能效和环保优质产品评审工作和颁布评审结果。市燃气处领导参加了会议并作讲话。
  专业委员会主任陈光杰对成员单位在过去一年中为完成保世博等重要任务中所作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回顾 ,并对2011年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市燃气行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郑何康代表协会对商用燃气器具能效和环保优质产品评审工作作了总结,正式颁布评审结果。共有13家企业的81只产品被评为2010年度上海市燃气行业商用燃气器具能效和环保优质产品。会议向有关企业颁发了优质产品证书。
  市燃气处领导殷建华、徐仁宝分别作了讲话。他们在讲话中对专业委员会及各成员单位在过去的一年中,为完成世博保障任务、提高燃气安全用气水平、推进节能减排等项工作中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并对新的一年中认真执行法规、进一步规范市场、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等提出了新的要求。
  会后,与会人员欢聚一堂,进行了迎春联欢活动。

 

燃气资讯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