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专委会之窗 > 燃气器具专业委员会 > 正文

燃气器具专业委员会2010年工作概要

2016-04-25 10:07

燃气器具专业委员会2010年工作打算
    1、响应政府"节能减排"的号召,推广节能产品的研究和开发。制订商用燃气灶"节能减排"的产品标准,组织开展产品推优工作,要继续配合做好厨房燃气设备节能减排改造工程。 
    2、继续贯彻落实燃气服务质量规范。继续开展培训学习,并且落实到窗口服务人员迎世博的行动上。 
    3、利用"沪燃网"进行产品推优通过网站,向市民推荐优秀的产品;介绍节能产品开发的经验和体会。 
    4、修订燃气器具服务收费标准
    组织开展燃气行业的服务收费标准的调研和修订,为维修服务单位提供操作的依据。
    5、针对商用灶生产企业特点,组织开展有关活动。
    邀请专家进行节能减排知识讲座,为会员单位提供行业政策和科技信息和咨询服务工作。

专委会之窗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