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动态 > 正文

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召开四届六次理事会

2010-08-30 09:33 未知

  8月26日下午,燃气行业协会召开了四届六次理事会。
  会议由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郑何康主持。
  协会秘书长殷建华从积极开展迎世博、保世博的活动;开展节能环保型商用燃气器具的评优;积极发挥各专业委员会作用开展多种培训,为企业服务以及会员发展情况五个方面作了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要点的汇报。施工、液化气、科技、安全和燃气器具专业委员会分别作了工作交流。
  协会会长葛维昌首先感谢各专业委员会积极努力的工作,起到了沟通会员单位的作用,并对下半年度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一是要继续把世博安全保障供应作为工作重点,继续做好园区的供应保障、重要设施和全市的安全供气。

    二是要积极参与十二.五规划的修编,可以对分布式功能的政策导向、产业配套进行探讨。

    三是加强协会自身建设,对推广安全型燃气器具多做一点研究,为会员单位提供服务。
 

行业动态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