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动态 > 正文

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六届二次理事会

2016-03-14 15:56 未知

  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六届二次理事会于2016年3月9日假水电路1239号(上海市北销售有限公司)四楼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的有:会长、副会长、理事、监事、秘书长、副秘书长,共计人数37人。会议由副会长蒋克武同志主持,秘书长郑何康同志报告了《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2015年工作总结和2016年工作要点》的讨论稿,提请理事会审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2015年工作总结和2016年工作要点》、《协会关于部分专业委员会更名、调整和续任》。审议通过了由林涛副秘书长宣读的《关于修改协会<章程>个别条款》和协会2016年财务收支预算报告。
  最后,协会会长王者洪同志作了总结讲话,首先肯定了协会在过去一年里所做的工作,为上海燃气产业链各上下游企业搭建了交流的平台作出了努力,协会为了今后能够更好地为各会员单位服务,对网站进行了改版,希望协会能够通过16年网站改版这一契机,更好地发挥各类资源优势,做好信息采编工作,利用高效、便捷的现代化手段,使我们的所有会员单位形成一个联系网络,同时利用网站这一平台,大力宣传各专业委员会工作,积极发挥各专业委员会的作用,通过网站和各专业委员会把协会的精神和工作传递给每家会员单位,积极发挥各会员单位专业化、区域化优势,聚焦行业热点问题,联合政府与企业共同探讨行业前瞻性、全局性问题,发挥政府与企业之间的纽带作用,同时希望协会工作不断创新,给会员单位更加多的帮助,把各方面的工作做好、做实。


    

行业动态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