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动态 > 正文

协会成功举办“燃气具及零配件产品如何快速进驻欧盟市场”专题讲座

2017-04-21 10:42


  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和英国标准协会(BSI)于4月18日联合举办了关于“燃气具及零配件产品如何快速进驻欧盟市场”的专题讲座,共有20余家相关会员单位参加。

  本次讲座邀请了英国电气&燃气产品全球认证专家主讲,致力于推进上海燃气具、燃气配件生产企业和销售企业了解欧盟燃气具市场现状、中国燃气具及零配件产品进入欧盟的流程,欧盟强制认证法规对中国不同类型生产企业的影响,企业需要采取的不同应对措施等,使国内企业能进一步了解国外的市场状况和相关技术认证标准,为产品今后能走出国门打好基础。

  英国标准协会是历史悠久的国际标准认证机构,它把国外先进的管理标准和理念带到了中国,今后燃气协会也会和国内外相关机构进一步加强合作,多为会员单位提供交流学习的平台,推动上海燃气行业更好的发展。


行业动态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