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动态 > 正文

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七届四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2023-03-01 09:44

  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七届四次理事会于二O二三年二月二十八日在上海宝隆宾馆召开。

  会议审议通过了《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要点的报告》;审议通过了《2022年度协会财务报告》及《2023年协会财务预算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批准2022年新发展会员的情况报告》及《至2022年底协会会员单位退会的情况报告》。与会者踊跃发言,就协会2023年的工作和今后的发展建言献策,充分体现了民主办会的良好氛围。

  会议要求:协会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化为强大的内驱动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扎实工作,履职尽责,积极为会员单位服务,引领行业自律、规范、发展,为促进上海燃气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市住建委张永刚副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对协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对协会的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


行业动态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