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协会动态 > 正文

燃气行业协会六届四次理事会日前顺利召开

2017-03-02 10:41

  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六届四次理事会于2017年2月28日,假上海林内公司顺利召开,会议由副会长蒋克武同志主持。
  理事会讨论审议并通过了秘书长作的《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2016年工作总结和2017年工作要点》报告,审议通过了协会2016年财务结算报告和2017年财务预算报告;审议通过了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2016年新会员发展情况的决议和关于拟建立协会劳动社保关系的决议。会上理事就行业协会今后的发展,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协会会长王者洪同志作了总结讲话,首先肯定了协会在过去一年里所做的工作,为上海燃气产业链各上下游企业搭建了交流的平台作出了努力,希望今后能够更好地为各会员单位服务,搭建好智慧燃气的服务平台,要积极发挥各会员单位专业化、区域化优势,聚焦行业热点问题,探讨行业发展前瞻性、全局性问题,发挥政府与企业之间的纽带作用。
  会议结束后,参会理事参观了上海林内奉贤新工厂。

行业动态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