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安全 > 安全聚焦 > 正文

燃气安全是永恒的主题

2023-09-08 11:23

  根据国务院安委会《全国城镇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要求,近日,协会会同宝山区燃气管理所,组织了辖区范围内的燃气企业人员和街镇社区居委干部近百人,举办了两期燃气安全生产专题培训班。


  培训围绕燃气发展、事故分析、治理措施、法律法规、经营管理、专业知识、检查内容和处置措施等内容,针对不同学员的需求开展分类讲解和辅导,增强燃气企业人员的管理能力,提升燃气社区治理能力。培训过程中,学员们学习态度非常积极,纷纷提笔记录重点和疑问,学习氛围浓厚。为强化当天的培训内容,还要求学员当场完成考题,参训人员表示这样的培训很有效。

  通过培训,进一步加强了燃气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法律意识、服务意识,提升了社区干部燃气风险隐患辨识、燃气隐患处置、燃气危险应对、燃气社区治理能力,形成合力,为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城市公共安全夯实基础。


燃气安全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