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企业风采 > 正文

成意公司开展《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学习与讨论

2022-01-28 13:18

  1月06日下午,上海成意厨具设备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开展学习《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2022年1月1日出版的今年第1期《求是》杂志发表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讲话强调,这次全会《决议》同党作出的前两个历史决议一样,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全体党员要以学习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活动中,支部书记领学了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通过专题学习,党员教师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议题、决议稿起草过程、决议稿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的认识,深刻体会到《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彰显着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崇高历史使命和强烈历史担当的光辉文献。


  此外,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近期中央、省市重要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学了《中国的民主》白皮书,热议了中共浙江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成功秘诀的认知理解,明确了立足当下、展望未来、跟上时代步伐的。大家纷纷表示,将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埋头苦干,开拓创新,以昂扬姿态迈进新征程,践履新时代思政课教师的责任担当,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培育更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