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企业风采 > 新品推荐 > 正文

帅丰新品发布---F16环卫者系列

2016-05-16 13:49

F16系列参数

尺寸:900*600*1300mm

输入总功率:1800W

电机输入功率:200W

风量:>14m/min

风压:>280Pa

熄火保护装置:热电式

噪音dB:<57A

 

F16技术特点


360度无死角,三维立体控烟。爆炒辣椒真正无呛味。
独创虹吸式高负压风道系统以及千万次试验得出的黄金吸烟距离,使得帅丰集成灶真正适合中式爆炒,F16更更新炉头中心与头部隔板垂直对准,将油烟完全封锁,优美的弧线设计,同时更形成三维立体控烟包围区,使油烟无所遁形。


超简清洗,只需喷一喷,终身免拆洗
核心可拆洗导烟板及三重油烟分离技术,无需油网,却更保护机芯,使油烟无处可逃,真正做到风轮免清洗。

悄无声息太极风,噪音油烟一扫而光
全金属风道再次升级优化,将噪音大大减少,太极,看似无形胜有形,以柔克刚。
经过无数次的实验和测试,发现噪音和吸油烟效果完美的弧度和尺寸,大幅度增加风量,又大幅度降低噪音,使环卫者F16实现“净”与“静”的完美结合。


创新聚能锅架,高效燃烧的能量源
这款具有专利的聚能锅架将燃气燃烧产生的热量聚集在反射碗中,周边空气从孔眼中进入反射碗,加剧燃气的充分燃烧,而且温度高,极大的提高了热效率。

焱动力燃烧器
炽烈焱焰,尽显高效燃烧本色
焱动力燃烧器是我们拥有自主生产权的全新高效完全上进风燃烧器,将热效率极大的提高
它还具有防溢锅积液的人性化设计,通过分火器座的斜面设计配以装饰圈的防护,可以有效防止溢锅汤汁流入燃烧器底杯,避免喷嘴受堵。我们还针对大量汤汁溢锅情况设计了具有底杯积液泄露的燃烧器,不再担心汤汁,不仅保护燃烧器,还保持台面清洁,便于清洗。

蒸神器,“真神气”
轻松一蒸,尽享美味
创新可选嵌入式蒸箱功能,贴心的四层设计,70L的超大容积,升温却只需5分钟,一壶水可以连续工作2小时,保证提供原汁原味的饮食,不仅美味更健康!

企业风采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