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企业风采 > 正文

上海市燃气设备计量检测中心有限公司获得CNAS 17020检验机构航空货物磁性鉴定能力认可

2021-12-07 10:55

  依照《上海市燃气设备计量检测中心有限公司"十四五"规划》中"加紧加快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能力转型升级"的总体目标,燃气检测公司经过精心准备和不懈努力,终于于2021年11月25日首次获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颁发的航空货物磁性鉴定资质能力的认可。目前,燃气检测公司是本市继上海市计量院、上海化工研究院等大型技术机构之后,第五家取得相应资质的技术机构。


  根据IATA902国际航空运输协议(InternationalAirTransportAssociation)要求,凡是空运物品中含有磁性材料的货物,均需按照有关国际和国家标准进行货物磁性鉴定和安全检测合格后,才能装机运输,以保证飞行安全。提供安全鉴定和检测服务的技术机构,须取得CNAS检验机构认可和相关项目的能力授权。


  燃气检测公司在市政规划院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经过精心筹划,在管理体系建设、人才培养、实验室能力建设等方面,按照认可准则和鉴定标准的要求,历时近两年进行了精心准备,终于通过了授权部门的考核。后期,燃气检测公司将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提升技术能力,完善信息化系统建设,尽快开展航运货物磁性安全鉴定业务,为燃气检测公司创新转型发展开创新路,为本市国际航运中心建设贡献力量。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