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企业风采 > 正文

管网公司凝心聚力重思想 全力以赴保高峰
—供气管理部召开2021年今冬明春保高峰动员大会

2021-12-07 10:46

  12月2日,供气管理部本着"早作准备、落实有效"的原则,召开了2021年今冬明春保高峰动员大会暨"岗位练兵、技能比武"总结,会议由部门经理助理钟达君主持,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江兰清、副总经理刘勤、部门领导、各专业工程师及班组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部门副经理张敏对供气部2021年技术练兵进行了总结和分析,党支部书记方晓海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供气管理部"岗位练兵、技能比武"活动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对来自各班组的14名获奖员工给予表彰、树立榜样。与会领导向受表彰者颁发了奖状。


  临港首站和化工区门站班组代表分别对今年的保高峰工作准备和打算进行了交流发言,部门机、电、仪、安全专业代表结合本专业对各场站的安全生产提出了注意事项与要求。部门经理董国荣对部门今冬明春保高峰工作进行了动员,针对今年保高峰上海天然气供需所面临的形势,总结了部门目前存在的困难与短板,以及相关对策措施,并对各班组提出9点要求,尤其是关心调压器电加热棒运行状况防止出现冰堵;关注热水炉因管板泄露导致水位下降的问题;严格执行部门《场站周边环境巡查管理规定》;做到疫情防控常态化。希望与会班组代表将会议精神及时传达,党员同志要积极发挥表率作用,部门所有员工团结一心,全力以赴,尽心尽责地完成今冬明春保高峰工作任务。


  刘总肯定了部门扎实的基础管理,并对各班组在天然气保高峰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刘总对作业标准和管理标准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希望通过标准化管理保障生产安全,保证设备设施完好,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江书记肯定了供气管理部2021年在技术练兵比武、劳动竞赛、自然工作组创新管理方面的进步与提高,并对明年工作提出了3点建议:一是赋能平台,打造供气新特色,聚焦"四新"体现出供气部创新工作室的特点。二是丰富载体,务求竞赛新实效,对劳动竞赛注入新的内容,按照供气部工作规范与特点来组织竞赛,体现出"小、活、新"。三是创新实践,彰显管理新活力,总结发布部门"四微"管理办法,把好办法、经验进行推广与复制,为其他部门的推进树立榜样。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