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企业风采 > 正文

响应政府“一件事”改革,青浦燃气大幅提升办证效率

2021-11-25 13:16

  根据《中共上海市委办公厅上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2021年上海市全面深化"一网通办"改革工作要点>的通知》,青浦燃气公司积极响应"一般项目挖掘道路施工一件事"要求,提升办证效率。


  前三季度,公司受理了燃气管道项目313个,其中大部分项目都涉及到了小区路面、城市道路、公路等地面的挖掘。按照以往流程,需要经过规划资源、交通运输、公安交管三个部门分别审批,同样的材料需重复提交,办理时间长、效率相对低下,容易影响到后续施工环节。


  执行通知要求后,办理手续不再需要在多个部门来回跑,只需要备齐所需文件,扫描上传至"一网通办",政府三个部门并联审批即可。此外,此次改革还将申请人统一为项目建设单位,将夜间施工备案纳入挖掘道路许可一并办理,取消了低风险项目的掘路计划报送环节,大幅减少了办证时间,提高了施工效率。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