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资讯 > 燃气资讯 > 正文

东北三省最大天然气落户黑龙江红岗区

2020-06-23 10:06

  2018年,大庆市瀚森燃气有限公司落户红岗区。一期计划投资3.5亿元,利用红岗区域内天然气资源,建设天然气调峰储备项目。目前,这个项目是东北三省最大的天然气调峰储备项目。


  记者胡春娇:“这里是大庆市瀚森燃气调峰储备项目现场,这个项目是市百大重点项目。今年4月1日复工以来,建设方有序组织工人返岗,加紧调试生产设备、模拟运行。4月底开始试生产。目前,日处理天然气10万立方米,陆续供应省内市场。”


  瀚森燃气的销售范围以大庆为中心,可覆盖周边500公里范围。


  瀚森燃气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希达:“2019年1月份正式开工建设,同年12月份主体工程全部完毕。目前,调峰量是东北三省最大,我们是大庆市发改委定点的大庆市调峰储备中心,一个大罐的储备量够大庆市民3天的用气量。”


  目前,瀚森燃气公司已与中国燃气公司签署购销合同,这一个合同就可消化掉瀚森燃气公司每年三分之二的产量。据介绍,天然气调峰储备项目全部达产后,日产液化天然气200吨,年加工天然气1亿立方米。


  瀚森燃气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希达:“项目开始建设以后,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对我们帮助和关心很到位,为我们提供了很多条件和便利,配套的电业局、营商环境局,对我们的帮助都是很大的,有困难都会迎刃而解。”


燃气资讯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