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安全 > 安全聚焦 > 正文

江苏宿迁实现建市以来油气管道安全生产“零事故”

2020-01-20 09:14

  1月14日上午,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祁彪带领督导组来到宿迁,以检查现场、检查台账、听取汇报等方式,对宿迁市油气输送管道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进行督导。宿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史志军参加相关活动。

  近年来,宿迁市把油气输送管道作为“工业和民生的生命线”,把维护管道安全上升到维护公共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的高度,在油气管道安全生产上实行专业化管理,在企业日常巡护检查上实行规范化管理,在落实管道保护责任上实行网格化管理,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上实行清单化管理,在高后果区重点管控上实行精细化管理,在第三方施工监管上实行制度化管理,坚决防范事故发生,实现了建市以来油气管道安全生产“零事故”。

  听取汇报后,祁彪对宿迁市油气输送管道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希望,宿迁要继续高度重视油气管道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进一步夯实责任体系,强化管道安全源头管控,紧盯关键环节,加密排查频次,抓好问题整改,强化长效机制,确保不发生重大安全生产事故、助推宿迁高质量发展。


燃气安全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