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安全 > 安全聚焦 > 正文

黑龙江省开展危险化学品排查 重点排查液化石油气、天然气等

2018-12-19 10:09

  即日起至2019年1月3日,黑龙江省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风险排查,重点排查氯乙烯、液化石油气、液化天然气、液氨、煤气等涉及易燃易爆、有毒有害的危险化学品生产装置和储存设施的安全风险。易爆、有毒有害的危险化学品生产装置和储存设施的安全风险。省市场监管局负责排查涉及危险化学品的特种设备,危险化学品企业中的压力管道和压力容器。市民如发现身边有潜在的危险化学品事故风险,可通过12350、12365、12319等举报电话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


  本次风险排查以“四必查、三必严、四个一律”,即:关键设备设施必查、管理制度必查、教育培训必查、操作行为必查;检查必严、执法必严、整改措施必严;对非法生产经营建设和经营停产整顿仍未达到要求的一律关闭取缔,对非法生产经营建设的有关单位和责任人一律按规定上限予以经济处罚,对存在违法生产经营建设行为的单位一律责令停产整顿并严格落实监管措施,对触犯法律的有关单位和人员一律依法严格追究法律责任。


燃气安全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