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安全 > 安全聚焦 > 正文

拉萨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开展全市燃气安全生产培训

2018-09-21 09:11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燃气行业的安全生产工作,提高燃气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杜绝重特大事故的发生,9月17日至19日,拉萨市城市管理委员会组织开展全市燃气安全生产培训班,参训人员包括各县(区)城管委执法人员、全市燃气企业安全负责人及从业人员、物业协会、物业公司代表、供暖企业等共计140余人。


  培训会主要结合近年来全国燃气行业发生的安全事故案例,分析城市燃气管理、城镇燃气运行的安全条件、讲解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管理办法、燃气用户安全管理及相关法律法规、城镇燃气管理办法等相关知识,并有专家指导实操讲解和现场演练。“开展此次培训会旨在进一步加强我市燃气行业监管人员、从业人员的业务技能和综合素质。考虑到拉萨各小区燃气用户越来越多,但大多数用户缺乏安全使用天然气相关知识的情况,此次培训会中物业公司首次参与其中,主要目的是希望通过物业监管,从而有效预防小区燃气事故的发生。此次培训会内容丰富,相信对提高学员燃气安全生产的知识储备和应急突发事故的处理能力会是一个很好的提升机会。”拉萨市城市管理委员会燃气科科长达瓦告诉记者。


燃气安全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