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资讯 > 燃气资讯 > 正文

营口LNG接收站项目落户营口市 加快辽宁现代能源体系建设

2018-04-11 08:58

    2018年4月9日上午,辽宁营口市营口迎宾馆迎来了一场投资签约盛会。在这里营口市人民政府与河北燊能燃气有限公司就燊能(营口)液化天然气接收站项目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营口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长富同志,市委副书记、市长余功斌同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洪溟同志,市委常委、秘书长王百胜同志及市政府有关秘书长、市直有关部门、盖州市、仙人岛经济开发区的负责同志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河北燊能燃气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亚平先生、常务副总经理郭延春先生、中铁加仑液化天然气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范忠祥先生、正阳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王树军先生、中铁加仑邯郸天然气有限公司代表以及项目其他投资方、合作方等投资方代表出席签约仪式。除签约双方代表外,作为项目铁路物流战略合作方的政府代表邯郸市副市长张学军、馆陶县县长孟凡雄、副县长路军强、邯郸市工信局副局长赵琰辉、邯郸市发改委口岸办副主任郭建军等领导也莅临了仪式现场。

 

    营口LNG接收站项目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气化辽宁”决策部署,推进天然气利用发展,调整优化能源结构,化解环境约束,加快建设全省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现代能源体系的重要项目,并已正式列入了辽宁省“十三五”能源发展规划。项目自去年年底提出以来,在长富书记、功斌市长的亲自推动和洪溟常务副市长具体领导下,经过营口市有关部门、仙人岛经济开发区与河北燊能燃气公司的数次磋商,反复论证,双方最终达成共识。此项目的签约落地既是河北燊能燃气有限公司及合作伙伴布局东北的前瞻性战略选择,也是营口招商引资的重大成果。

 

 

    在签约现场,营口市委、市政府对燊能(营口)LNG接收站项目表达了美好期盼,并进一步表示将努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积极争取各级政策支持,落实项目建设“四个一”服务承诺,为项目提供专项保姆式服务,确保项目的顺利推进。

 

    近年来,正阳集团致力于多元化产业经营的宏伟目标,实现跨领域、多产业融合式跨界发展。展望未来,公司将在多个领域积极研究与探索,寻找突破点,为集团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据悉,作为本项目的投资方之一,正阳集团董事局主席王树军先生作为重要投资方代表莅临现场。此次签约预示着正阳集团把目光投向中国正崛起的新能源市场,从新能源这个巨大的消费市场中寻找新的发展商机。

 

    此次签约是正阳集团与营口市政府继商业板块大圣广场项目之后的再度联手。相信伴随着项目的推进,正阳集团将在东北等区域持续发力,并在更广的领域里进行交流与合作,共同谱写合作发展、互利共赢的新篇章。


燃气资讯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