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资讯 > 燃气资讯 > 正文

上海崇明天然气管网工程泥水平衡盾构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2018-04-08 09:50

  上海崇明天然气管网工程泥水平衡盾构签约仪式于4月2日顺利举行。上海机施集团总裁杨子明、上海市机械设备成套(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吴焕奇、小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兼)CEO张全旺代表三方签约。


  本次签约项目为上海市天然气主干网工程,需要采用4米小直径盾构机一次推进8.3公里,这个距离是目前全国泥水盾构工程的最长距离。上海机施集团拥有丰富的施工技术和经验,小松盾构机在进入中国市场后也已历经了十多年的不断改善,使其设计制造的盾构机能更符合中国施工单位的使用习惯。相信通过三方的共同努力与紧密合作,定能开创泥水平衡盾构施工的新篇章!


燃气资讯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