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企业风采 > 企业展示 > 正文

“党建+项目” 工程建设出新招——崇明过江管隧道A线项目部举行党建联建签约暨联合党支部成立仪式

2019-03-12 09:34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新局面,上海天然气管网公司党委不断延伸党建触角,开启“党建+项目”新模式。3月6日,由管网公司牵头,联合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以及地方派出所等9家单位党组织在崇明过江管隧道A线项目部举行签约仪式,并成立联合党支部,燃气集团党委副书记李松华及9家参建单位的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签约仪式上,来自上海市机械施工集团有限公司第二工程公司党总支、上海天然气管网有限公司管二党支部、上海燃气工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第二党支部、上海浦桥工程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土建)党支部、马家港边防派出所党支部等9家单位的签约代表共同签署了党建联建协议,明确指导思想、共建原则、共建定位、共建目标、共建形式、共建内容,对“党旗引领过江管,攻坚克难创优质”的工作定位达成一致。


  管网公司党委书记江豪维宣读联合党支部成立的通知,并主持揭牌仪式,在各参建单位领导以及签约代表的共同见证下,上海市主干管网崇明岛-长兴岛-浦东新区五号沟LNG站管道工程隧道A线及管道施工工程项目联合党支部正式成立。联合党支部以临时党支部形式设立,职责主要是教育、管理、监督各方党组织党员,充分发挥联合党支部在项目建设过程中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党建联建各单位的参会领导分别致辞并对成立项目联合党支部表示祝贺及殷切期望。燃气集团党委副书记李松华充分肯定了党建联建的形式以及设立临时党支部的做法,他指出联合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党建联建签约各方在党建资源、项目建设等方面的特色,以“党建工作联抓、工程建设联推、党风廉政联筑、精神文明联促、协调机制联建、人才队伍联动”为抓手,将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转化为助推工程建设的强劲动力,引领示范、攻坚克难,共同推进崇明过江管隧道A线工程优质、高效地完成,为上海天然气安全供应作出新的贡献。


企业风采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