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安全 > 安全聚焦 > 正文

北京市昌平区委第四督察组到阳坊镇检查预防煤气中毒工作

2017-12-27 09:13

  12月25日,昌平区委第四督察组到阳坊镇后白虎涧村检查预防煤气中毒工作,阳坊镇综治办、镇包村工作队、后白虎涧村“两委”及实管员等陪同检查。


  本次共检查住宅13户,检查组严格按照区委“六个规定动作”、“八个必查”的要求,重点检查炉具使用是否合格、是否安装风斗和报警器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告知相关责任人及时整改、及时解决。本次检查共张贴安全提示贴7张,发现炉具自行添置封火拨片1户,予以当场销毁;对4家锅炉房通风较差的取暖户,已经现场整改;对未安装报警器的3家鳏寡孤独取暖户,已责成村委会当天安装报警器。


  下一步,阳坊镇将认真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预防煤气中毒工作的要求,重点对宅基地上锅炉房封闭过严情况进行专项检查,对于涉及有问题整改的取暖户做到每日回访,认真落实责任,提高取暖户的安全意识。


燃气安全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