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燃气安全 > 安全聚焦 > 正文

又一起!济南一酒楼煤气罐爆炸8人伤,外墙炸毁,四周饭店沦为废墟!

2017-07-27 10:10

  济南酒楼发生爆炸,杭州店铺后又一起瓶装燃气惹的祸。据济南市公安局历城区分局官方微博消息,26日早上7:02分,位于济南唐冶新区幼安街与唐冶东路交叉口路东100米北一饭店发生一起瓶装液化石油气爆炸。目前,有受伤人员8人,其中1人重伤。


  据事发地北侧居民楼居民李先生反映,事发时他曾听到爆炸声,后来发现自家玻璃被震裂,“就跟要地震了似的”。据他介绍,事发地是一家酒楼,店铺外墙被炸飞,快车道上都是炸成了像垃圾一样的东西,停在楼周围的车玻璃也碎了。


  附近居民王女士告诉记者,“自己住在隔壁小区,7点左右听到一声巨响,发生爆炸的饭店四周都被炸空,街道上一片狼藉,小区朋友家里也被震得一片狼藉,门都被炸开了。


  目前有8人受伤,其中1人重伤,均已送往医院救治,事故原因在进一步调查中。


燃气安全
 
热度排行
 
 
公示公告
 
友情链接
主管单位: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        主办单位: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上海市燃气行业协会      沪ICP备:沪ICP备10019829号-2